小泥屋🐯🎏🎏👯

我是你大爷——读《你喜欢的样子我都有》by徐徐图之


好喜欢看这种好好谈恋爱的爽文啊,甜化了!徐徐图之写尽了爱情的千百种模样,真让人欲罢不能。这种欢喜冤家情有独钟却都是鸡毛蒜皮和鸡飞狗跳的故事让人又相信爱情了哈哈哈!


读徐徐图之的甜文,可以享受梦幻联动的快乐。这部和《骑士的情书》(王齐❤️方士清)、《彼得潘与辛德瑞拉》(谢竹星❤️王超)还有《给柏拉图献花》(梁玺❤️柏图)是系列小说,由王家三兄弟串起来的。王家三个神儿子:次子王锦大学先出柜,被爹胖揍。王齐爱上小舅子,出柜,挨打。王超是继两个精英哥哥之后被父母超生养出来的不着调明星,一路被打大,出柜,没事儿。


本篇是王家次子王锦和比他小17岁混血美少年的故事。美少年是梁玺和柏图的养子,所以叫“我是你大爷”。温柔稳重成熟深沉帅而多金魅力四射薄情不婚族攻(王锦)❤️美貌绝伦可爱撩人清纯放荡又敏感受(彦容)这篇重点是爱情里的代沟和慢慢相爱的过程,爱情里的卑微与怯懦,幸福与不安,成熟与幼稚,自私与贪婪,热烈与勇敢,都在作者笔下表现得淋漓尽致。


——“他希望彦容和他在一起能变得越来越自信和快乐,以后和他分开也还能拥有幸福美好的生活。”(王锦)


——“他想和温柔的王锦在一起更久一些,如果能到他不需要依赖任何人的时候再分开,他应该也没有那么难过。”(彦容)


“他一直怀着私心,希望彦容能慢慢的长大,只有彦容长大的慢一点,他才能老去的慢一点,才能给彦容更久的陪伴。”(王锦)


“他总是强调自己不是小朋友,心心念念盼著自己能快点长大,无非是想能成为一个真正能和王锦并肩站在一起的男人。”(彦容)


这篇和他的系列文《彼得潘与辛德瑞拉》一样,都是甜甜的却有泪点戳点的文。因广播剧入坑,羊仔在每一部的的表现都太精彩了!他绝对在每一部剧中都是既有辨识度又是千面娇娃,配音功底深厚,百搭皆宜。每一部都让人感觉本色出演,无论和哪位主役攻搭戏,都让人感觉到他真的深爱着对方,感动!这部虽然不是主役却也是戏感超强,客串片段场场精彩,真的是爱了爱了!喜欢的可以去听景羊主役的《彼得潘与辛德瑞拉》,强推!


其实,我从来都分不清这种你我的主宾关系。有一首歌是叫做《你怎么舍得我难过》还是叫做《我怎么舍得你难过》我就从来没搞清楚过。这篇也是,不过读完之后,到底是《你喜欢的样子我都有》还是《我喜欢的样子你都有》,重要吗?喜欢甜宠文的快来啊!



评论(22)

热度(3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